2009年9月10日

第一次影展 預告片,好評出爐!



這一次是真的!游擊隊不再單打獨鬥!!

連續九天的第一次影展,我們串連了11個各具不同特色的咖啡館、藝文空間、開放空間與 藝廊,串連了30位台灣新銳導演的第一部作品,串連了電影、音樂、市集與Party, 我們希望也串連你,請你一起來分享導演們的第一次創作,以及我們的第一次影展!

◆ 時間:9/26~10/4 ,每晚7- 11點不清場放映
◆ 地點:華山藝文中心、公園生活果菱派客來、 Mellow Coffee、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、 西門紅樓廣場、AURA Cofe、學校咖啡館、MOT Art Salon、西門町電影公園、InFiDi Space、台北國際藝術村

◆ 詳細資訊快上官方部落格:http://firstfilm.pixnet.net/blog http://www.guerrillamovie.blogspot.com 或搜尋第一次影展、游擊電影。
◆ contact: guerrillamovie@gmail.com 主辦單位:游擊電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